© 鸭屁屁王|Powered by LOFTER
换号玩啦,有时冒泡,保留自己对山的爱~~~

前文走 01
私设超能力←大概欧欧西
……没话说了!我也想当运维!
————————————————————————

1

那个店员是个好人。

樱井翔从那以后经常会去拜访那间饭店。饭店有着非常秀气的名字——桂花楼


虽然对那个巷子有那么点心理阴影,但是至少那个叫相叶雅纪的店员……哦不对……他自称是店长来着……总之他看起来稚气未脱笑起来人畜无害,但还是一个可以给自己提供保护的alpha,这给他摆脱上次那个差点标记自己的同事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那个同事对我来说不过是一个失败的试验品,樱井翔倔强地向相叶雅纪解释着。

那也请你尝尝看我的试验品……!相叶雅纪说着把一盘又红又黑又油还会发光的料理放在樱井翔面前。



这盘菜决定了樱井翔一个观念

只要自己还活着,就坚决不会尝试去向面前这个笑的一脸纯良的alpha抛出橄榄枝。


绝 对 不 会。



2

樱井翔辞职了。


尽管有相叶雅纪提供短期保护,但是樱井翔总觉得背后一直有几双眼睛在盯着自己,回头却又找不到这个视线。


这让一直靠眼睛征服别人的樱井翔有很大的压制感。


辞职那一天,相叶雅纪陪他喝了好好几瓶青岛,还嚷嚷着要把老白干拿出来把咻酱灌醉。

然而樱井翔其实并没有这么难受,不过倒也打算借着酒劲顺便问问相叶雅纪关于alpha的事情,深入了解,并反思一下这次失败的原因,然后重新去挖掘更多容易攻陷的alpha。

趁着自己的性征症状还能靠药物抑制,他要尽快行动起来。
他不希望自己变成被动的那一方。


“看不出来咻———酱超——级有志气的吼!”相叶雅纪咯咯咯地笑起来,又沉下眸子故作神秘地看着樱井翔,“想要掌握人生的主动权……就绝……绝对不能让对方站在你的上面……无论是职位也好性征也好…”


樱井翔有些迷茫地看着对方。这难道是一碗充满酒气的……鸡汤?

“虽然这样说大概有点伤人……职位会出现上上下下……但是性征决定就是决定了…………除非——”

相叶雅纪紧紧盯着樱井翔有些闪躲的眼睛

“你可以把性征的等级关系从对方眼中……藏起来,脱下对方的有色眼镜……”


“……”樱井翔避开相叶雅纪的目光,陷入了思考。


后者却像个没事人一样嘟囔着“咋没酒了”,跌跌撞撞地跑去找老白干儿了。


脱下对方的有色眼镜……


樱井翔并没有自信去改变这个社会的价值观


那………不如给对方戴上自制的有色眼镜吧……






3

樱井翔很快就凭借优秀的实力在一家游戏公司的运维部找到了工作,在做信息登记的时候,用抑制剂把自己的信息素藏的好好的,靠着这么几块装饰性肌肉给自己壮胆走到那个女登记员面前的时候,他还是有点犹豫。


“ALPHA”


樱井翔使出浑身招数逼迫对方的精神和动作在短时间内接收自己是个alpha的信息。


当那个女登记员低下头的时候,樱井翔觉得自己快要绷不住了。



但是一切都很顺利。


拿到自己的工作牌的时候樱井翔笑得超级灿烂——

他樱井翔在公司的信息表上就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了。






4

樱井翔最近走进桂花楼的时候,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成功人士的气息。这让正在饭店里东奔西走忙活着杂物的相叶雅纪感到有些不自在。“你啊……不要穿着参加过alpha的聚会的衣服再跑到我这里来好吗……这味道真是一言难尽啊。”

被念叨的那一方仿佛没事人一样,显然把这话当作对自己的表扬了。


公司里的同事alpha也都把樱井翔当作同类看待,偶尔会有敏感的alpha察觉到樱井翔身上的omega味儿,他也只是笑嘻嘻地看着对方的眼睛,“您在说……什么呢!”

“我开玩笑的,”对方的锐利眼神瞬间变得暗淡,“樱井先生是alpha。”


樱井先生微笑着移开了视线,不动声色地扶了扶腰。

这里的前辈们都是非常精明的,大多都是优秀的alpha,长时间和他们相处只会暴露更多对自己不利的方面。算了算日子也快到自己入社一周年了,公司运营状态良好,估计还会招聘一些新的员工。



是的,樱井翔打算从新人里边下手。




5
大野智匆匆忙忙从大楼里小跑出来,拉开NISSAN的后座,满脸乖巧地坐在松本润的车里。

“辛苦了……!”
松本润向他点了点头,然后把车开出车库,一个小转弯开上了大路,把排挡杆推到+的位置,一口气加速奔驰。

导航仪的目标是一个小居酒屋。


从后视镜里偷偷打量着专心开着车的管家的脸,大野智心里一阵感慨——以前那个可爱的包子脸管家跟班,现在也成为立派的大人了啊。


自己在这家游戏公司美工的工作也要感谢是松本润极力推荐给自己,还逼迫自己在他面前填了申请表,否则自己到现在还应该是个家里蹲,百无聊赖地调着颜料,没灵感了就躺在床上咕噜咕噜滚一滚,偶尔还去面包店里打个工什么的。


大野智脑中开始浮现自己是个面包店长的样子。

估计会很好吃。


“大野さん……今天的工作还顺利吧?有没有什么不习惯的地方?”松本润大概是注意到了大野的目光,开口打破了车载音乐的沉默。


“嗯……我还不是很了解公司背景嘛……我们部长帮了我好多呢……”


大野智想了想,继续道


“我们部长还称赞我说我对颜色的搭配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在游戏页面可以给用户带来视觉冲击是个不错的苗子blabla讲了好多好多……”

说着说着大野智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挠了挠脑袋,靠在椅背上看着窗外飞驰的街景。


“其实自己也没有他说的那么厉害吧……我最近对抽象类的作品比较感兴趣才对颜色比较敏感的……但愿不会让他失望吧哈哈”


“一定没问题的哦……!”松本润看了一眼后视镜里的大野智,“我觉得大野さん超级天才的!”

“没有吧……”


“有的哦……真的真的……!”松本润一本正经地肯定着,“说起来社长都没让你实习一下吗?直接给你任务上手了?”


大野智摇摇头。


“也不是直接给我的任务……部长让我和运维部的前辈做好沟通,对节分祭的登录页面进行改进……”说着说着,大野智皱起了眉,侧着头思索了一下,“只不过……那个运维部的前辈好像有点奇怪……”


“啊到了……!”松本润把车靠边停下,解开安全带,“我们进去说吧。”


大野智慢悠悠地钻出车门,天空是夕阳染的血红色。


街灯适时地亮起,在地上拖出一道长长的影子。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呢,大野智心想。





6

樱井翔觉得今天糟透了。


在茶水间和隔壁部长闲聊的时候,樱井翔就注意到部长背后那个晃来晃去的小脑袋了,毛茸茸的有点像唐老鸭的屁屁。他心想。


是没见过的陌生面孔,是新人?

“说起来樱井さん?”


“嗯?”樱井翔把目光从那个小猫背身上移了回来。


“你最近参与的节分祭新版本更新,带带我们小朋友学习学习吧……”听到部长提到了自己,大野智才抬起头,礼节性地向樱井翔问了好。


声音好小,还黏糊糊地。


樱井翔报以营业性的微笑,顺势上下打量着对方。


看起来比自己矮一点,刚才一直安安静静地站在一边,盯着地板发呆。穿着休闲,不怎么讲究,倒是嘴唇涂的亮晶晶的,显得格外显眼。


“虽然我们是搞设计的,但是整一套流程我还是想让他了解一下……”部长地看向大野智,“这位樱井さん虽然比你要小一岁,但是在运维部的能力不容小觑,跟着他你能学到不少东西的哦。”

“过奖了。能让我带新人也是我的荣幸。”
樱井翔轻声笑了笑。看得出来,部长挺看好这个新人的。

“那行!辛苦你了……午休也快结束了,你们先聊着吧我去开会了! ”

部长掏出怀表看了看时间。

“哦对了,晚上的聚会别忘了!约了几个……”部长低下了声,看了看四周,“约了几个挺好看的o,记得要来玩玩啊……!”


“好好,一定!”樱井翔笑嘻嘻地目送着对方离开,在心里叹了口气。


“樱井前辈?”

樱井翔猛地被身后的人吓得一个机灵。


啊差点忘了这个正眨巴眼睛看着自己的小新人……


“是叫大野……さん是吧……你等会……”


“樱井前辈也要去晚上的那个……聚会吗?”大野智打断了他的话。


“……是的哦!……大野さん要不要喝点什么,我请你……”


“……前辈真是不容易呢!”大野智歪了歪头,“omega在那种场合应该会很累吧?”


“是的啊………………” 樱井翔长叹一口气,又突然醒悟,装作随意地看向大野智的眼睛,“可是大野さん——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我是alpha哦……!”


“?”大野智仿佛并没有受影响,反而皱了皱眉往前走了一步,樱井翔不自觉地退后,眼睛依然不放弃地盯着对方。


“…………的确是omega…………?”大野智也一样盯着樱井翔的眼睛小声嘟囔。




怎么肥事???



樱井翔内心警铃大作。

不管用了吗我的肾衰竭了吗?不不不对啊刚刚部长对我的态度还是正常的啊难道他们早就看穿了只是礼貌性地在陪我玩中二病?那他们可真是一群好人啊……


“前辈……你的眼睛……”


这个黏糊糊的声音又一次响起,打断了樱井翔还没开始的脑内小剧场。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怎么了??难道说他发现了我的小秘密???他要干什么他要勒索吗???

看到大野智依然还盯着自己,樱井翔内心的警铃都快敲烂了。

“樱井前辈的眼睛真是好看呢……”



有救有救!

这小猫背没有发现自己的小秘密


樱井翔来不及过滤和反应对方给自己的夸奖,尝试着第二次挣扎。

他抱有侥幸心理——刚刚大概只是没有成功对上焦。


“大野さん……!”樱井翔的脸上无一丝笑意。


“?”


“我是alpha哦!”


“……”

“大野さん的感觉可能出现了问题吧。”

“……”


大野智低下了头

樱井翔松了口气



短暂的沉默




“前辈……觉得我的感觉有问题?”大野智抬眸,自己作为alpha被面前的omega怀疑了……能力?


樱井翔倒吸了一口气

接着又倒吸了第二口


他明显感受到周围的空气有些不对劲,周围突然间密集的信息素强烈地压迫着他,一个接着一个争先恐后地钻进自己的毛孔,击破了自己中午刚刚打的抑制剂。樱井翔有些脱力,两腿一软,艰难地靠在了自动售货机上,发出一声闷哼。

“大野……さん…………这……这可是办公楼……你这样……”

樱井翔觉得自己开始站不住了,慢慢沿着自动售货机一屁股滑坐在了地上。


大野智就像没听到樱井翔的话一样,一步一步逼近对方。


“既然前辈觉得我的感觉有问题的话。”





大野蹲了下来,直视樱井翔开始有些朦胧的眼睛,把手慢慢地抵上了对方浸湿的额头。





“那就请前辈自己感觉一下吧。”

——————————————————————
——————————————————————
……
那个……
松本管家的车算不算车?
我……我不怎么会用外链……
感谢你看到这里……
我去睡觉了……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