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鸭屁屁王|Powered by LOFTER
换号玩啦,有时冒泡,保留自己对山的爱~~~

一发完

大野喵的奇妙历险(?)

有点现实向(?)可能欧欧西

是一个挺常见的梗……!

如果没问题就开始啦!

————————————————————————
1

“说起来,我家最近也开始养猫了哦!”樱井翔说着又吞下了一个章鱼烧。

“欸! 真的吗! 翔ちゃん家里吗!”相叶雅纪一听便来了劲,往樱井翔那里凑过去,“是什么样的猫呢?可爱吗?有没有照片?”

“前天在路边的纸箱里看到的,觉得挺可爱的就捡回来了。照片……还没有拍过呢……”樱井翔想了想,比划着,“才这么大,是一只黑乎乎的猫哦。”

“所以翔さん不仅要想办法喂饱自己,还多了一张嘴巴要喂咯!”二宫和也笑嘻嘻地看了一眼樱井翔,顺便从他竹马碗里偷了块肉吃。

“那现在这只猫就独自在家里吗?才这么小,没有人照顾不要紧吧?”松本润打断了二宫的话,虽然松润自己没法子养,但是事实上还是非常关心小动物的。

“那个啊……我觉得完全没事的哦!”樱井翔说着,扫荡了最后一个章鱼烧,“那只小黑猫,就算我在家也基本上都在睡觉了……说起来它和智くん挺像的呢!”

“欸?我吗?”突然被点名,大野智才从午饭里抬起头。好像在说樱井家的猫的话题……?

“是的哦!无论给它吃什么,小黑都可以一干二净吃的飞快哦!”

“……是在那里像吗?”松本润无奈地笑了笑,“小黑这名字也真够随意的啊……是母猫吗?”

“好像是公猫……而且…我可是超有信心把它养的…黑黑胖胖的……!”樱井翔停顿了一下,似笑非笑地看了一眼二宫,“到时候再把它抱过来给你看看?”

“好哇……一言为定!”二宫和也回以嘲讽的微笑。

“……”松本润摇了摇头,这是在较个什么劲呢……




2

工作中的午休总是短暂的,大野智一边收拾午餐盒一边想着。

而且还只过了一天的一半……

这么想竟然有些困了……啊好想回家………明明刚刚离开床没几个小时……嗯这么懒散好像不太好……

但是呢……回家还要考虑晚饭的问题……

啊好想念妈妈的咖喱饭啊……

……其实是想念一回家就能闻到饭香的安定感吧……

大野智闭上了眼睛,趁着拍摄还没开始,打算小睡一会。

下辈子……也想体验一下樱井家那只黑猫的生活啊……

在家只要睡觉,偶尔出去玩玩,睁开眼还有稳定的饭吃…………

(还能时时刻刻欣赏樱井主播的盛世美颜

…………

…………

…………

在完全进入睡眠的途中,大野智好像隐隐约约听到,自己耳边传来若有若无的猫叫声。

…………

这里是片场……怎么会有猫呢…………

还是翔ちゃん已经把黑黑胖胖的猫带来了??这么快的吗??

大野智睁开了眼睛。





3

眼前的风景真是……未知的世界啊。

大野智在这一瞬间以为自己踏进了爱丽丝梦游仙境。

不过五秒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他不觉得梦游仙境里会有大到离谱的男士拖鞋,自己头顶也没有美好的森林,只有黑乎乎的一大片木头。

周围安静得有点不真实。

总之先离开这个鬼地方,大野智这么想着,往前探了探头,伸出了自己的爪子。

爪子????


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自己完整的身体构造,躯体先于意识做出了举动——当自己的脑袋带着整个身体从半高不高的床板夹缝里如流体一般顺畅地钻出来的时候,大野智清晰地意识到———自己大概现在是一只猫……?

这什么奇妙的梦……


“咪呜……”大野喵张口想自我安慰一下这只是梦,脱口而出的咪呜声让他觉得这梦真是真实的不可靠。

“咪呜……?”

啊自己的声音真是可爱又好听,大野喵忍不住又张了张口——要是猫中也有偶像团体的话,自己一定是主唱。

是雄主唱还是雌主唱呢?

大野喵不由自主地向下看去。

……


啊是雄主唱……!还好还好!

嗯…………

说起来自己是只纯黑的猫呢。大野喵轻巧地在卧室里蹦哒了一圈适应着身体。

以前一直觉得自己要是变成动物的话,应该是仓鼠那一类的,然后翔くん应该是自己的远房亲戚什么的,有机会还可以串个门……

等一下——翔くん不是养的就是雄黑猫来着………?

大野喵不禁开始唤醒自己睡前的记忆,好像自己确确实实是想过当一只翔くん家的猫……

而且那只床底的巨大号男士拖鞋也好像有点眼熟?

大野喵轻巧地跳上了卧室的床——啊那件熟悉的朴素睡衣……不就是自己五年前送给翔くん的吗……

……

所以是梦想成真了还是自己已经进入下一世了??

“咕————”

还来不及思考这个发猫深思的问题,大野喵就清楚地听见自己的肚子传来响亮的咕噜声。

“……”

嘛总之想去看看翔くん家里有没有什么吃的吧。

大野喵从卧室挣扎着想办法顶开了门,开始了樱井家的长途旅行。







4

“我回来了————”

樱井翔提着一大包塑料袋推开家门,在玄关脱鞋的时候听到前方传来一声响亮的“喵————”

是了!自己也是有猫人士了……!

回家以后,家里不是寂静一片让樱井翔有一点小感动——就好像有人对自己说欢迎回来一样。

有一点感谢这个在屋子里窜来窜去的小东西呢。

“黑ちゃん!好久不见!”樱井翔笑嘻嘻地回应着,“昨天对我还爱理不理的,今天怎么这么热情?想我了嘛?”

这个窜来窜去的小东西突然停下脚步,抬头看了一眼,然后乖巧而不失怨念地蹲在食盆面前。

“啊原来是饿了吗…”樱井翔尴尬地笑了笑,往塑料袋里翻找着,“嗯……我找找……我这里有鱼肉香肠和幼猫猫粮……黑ちゃん选哪一个?”

小黑猫左闻闻右闻闻,转了个圈,停在了幼猫猫粮前头。

“黑ちゃん很有眼光嘛!果然有继承我的潜力!”樱井翔一口气把整一包都倒进食盆,“这可是金枪鱼味的哦…………啊好香!”

小黑猫警惕地看了对方一眼,转身护住了自己的食盆。

樱井翔有些哭笑不得,“安心啦……我又不会和你抢食吃,你看我有鱼肉香肠!对吧对吧!”

小黑猫看了他一眼,慢慢俯下身子开始享用晚餐。

如暴风雨一般的狼吞虎咽。

“果然是饿着了啊……”樱井翔想起了吃饭时和nino的那个赌约,想着以后不在家一定要准备好充足的粮食。要把这个瘦瘦小小的小家伙养的黑黑胖胖,真是个艰难的任务。

“哟西…哟西……慢点吃……”从背后看小黑也是一样可爱呢,樱井翔试探性地摸了摸小黑猫的后背,却遭到毫不留情一个白眼。

———【樱井家的养猫笔记01:绝对不能在黑ちゃん吃饭时去干扰它。】

樱井翔觉得差一点点,小黑猫就要亮出还没长出来多少的爪子狠狠抓自己一下了。

“……不打扰您老享用了!”樱井翔仿佛一只受惊的仓鼠,依依不舍地站起身,去倒了一点猫砂,转身吃自己的晚饭去了。

很快小黑猫就解决了自己的晚饭,探头探脑地去偷看翔くん在吃什么。

——所以真的只有鱼肉香肠和几个饭团??大野喵有些暗自心疼樱井翔……的胃,尤其是看到旁边还摆着几瓶麒麟……

“欸!黑ちゃん已经吃完了吗?……好快呀!要不要一起来看电视?”樱井翔注意到了这个黑黑的身影偷偷溜进了客厅,顺手把它抱到了自己腿上。小黑猫好像被吓到一样,就呆呆地蹲在那里,左看看右看看,最后好像被什么吸引一样,一直盯着前方一闪一闪的电视。

电视里正巧在放vs岗。

樱井翔见小黑猫盯着电视一动不动,不免觉得有点有趣,“黑ちゃん知道吗,这是电视哦,里面那个也是我哦……!对就这个非常卡酷一的……”

樱井翔没有察觉到小黑猫的无奈眼神,继续道,“啊现在是Cliff climb!今天是haruka桑和智くん哦……智くん这个环节超上手!”

小黑猫偷偷咪呜了一声,黑乎乎的脸蛋有点泛红。

樱井翔似乎没有听到,“啊智くん上场了哦!……超厉害的对不对!我一直觉得智くん爬墙的时候像你一样哦,又轻巧又灵活……”樱井翔喝了一口啤酒,看了看旁边默不作声小黑猫,“我嘛……是完全做不来的呢……!”


小黑猫安慰性地拍了拍樱井翔的大腿。

樱井翔显然有点不满了,“连你也要教育我要用上腿吗……!有什么办法嘛我也超努力了!”紧接着顺势把手里的啤酒一饮而尽,“说起来我还没考虑带你去绝育的事情呢……”

小黑猫浑身一抖,下肢一凉,想从樱井翔腿上偷偷溜走,又被一把抱起来。

“别跑嘛…………嗷!”

樱井翔觉着自己鼻子上挨了狠狠的一下飞踢,连忙松了手,小家伙蹭的一下逃跑了。

———【樱井家养猫笔记02:没有特殊情况绝对不能提及给猫咪绝育的事情。】







5

大野喵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饿昏在地板上的时候,灵敏的耳朵听到了在玄关拿钥匙的樱井翔的声音,一个鲤鱼打挺爬了起来。

你立志养成黑黑胖胖的主子快要饿死啦——

千言万语化成一句由远及近的“喵——————”

呜哇——

第一次从下往上这个角度看翔くん……真是一言难尽的厉害呢!

最近翔くん大概的累了,这个角度可以看见完美的双下巴!(x

看着自己的圆圆眼睛还是一样的可爱……!

翔くん身上真的香香的欸!大野喵用自己灵敏的鼻子嗅了嗅——母爱的味道?

从翔くん的塑料袋里隐隐约约能看见有吃的……呜呜呜翔くん果然还是想着我的太好了!!

这么想着大野喵又在房间里蹦哒了好几圈,仿佛回光返照。

嗯翔くん好像在说什么?还对着我微微地笑?虽然我知道你笑的很好看而且一点也没有崩坏的感觉但是我真的快饿死了!!!!

总之先坐在饭碗旁边…………

啊鱼肉香肠……我是幼猫啊我可吃不了这玩意……翔くん你是怎么想的……幼猫猫粮哇是金枪鱼味的?

大野喵心情复杂地看着碗里这个超大号的金枪鱼粒,想象着自己以前钓的几百条,往事不堪回首。

总之开吃了!!!!!

大野喵刚没几口下肚就感觉到后背上有一直温暖的大手覆了上来——前后摩擦的感觉虽然的确很舒服……

但是我还在吃饭啊!樱井翔!收起你撸猫的欲望……!

大野喵回头狠狠瞪了一眼后面那个大个儿,要不是看在你后面几天要去录节目漂亮脸蛋儿不能伤着,否则自己早就一爪子上来了。

……

0

大野喵看着不一会儿就空空如也的食盆,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和原来那只黑猫真的是一个属性的……

“喵呜……?”




6

在樱井家就要遵守樱井家的作息安排。大野喵有幸目睹了在沙发上悠闲看完电视的樱井翔下一秒已经到自己的房间里一丝不苟地做起了事。至于做什么,蹲在樱井翔桌子旁边打瞌睡的大野喵并不知道。

这么说来另一边的大野智……真的没问题吗……?


就算有问题……门把也会帮忙解决的吧!歪歪头就能解决的事情……!大野喵这么安慰着自己,睡意渐渐袭上来……

再醒来的时候会不会就在自己家里了呢……

……

大野喵睁开眼睛,面前的座位已经空了。浴室里传来水声。

这么说……还是在翔くん家里啊……

奇怪的是自己好像已经有点习惯了,并没有什么厌烦的感觉……?

大野喵一个健步跳下书桌,偷偷溜到浴室门口。

呜哇——好暖和啊——好想冲把热水澡啊————


“咪呜——”

啊糟了不由自主叫出声了……


大野喵意识到的时候樱井翔已经注意到了浴室门口的小黑影,笑吟吟地招呼着“黑ちゃん醒了吗要不要过来一起洗了?”



大野喵还在犹豫的时候,对面的大个儿已经麻溜地从浴缸里跑出来,一边喊着“来嘛来嘛”一边顺溜地提起了大野喵。

“喵喵喵???”

大野喵有点慌张地感觉自己被提了起来,宛如吊威亚一样的腾空感让自己的猫脑有点懵,而且目的地是漫无边际的大水塘……………………



“喵喵喵喵——————”

不不不——————等一下等一下——waitwaitwait————


———【樱井家的养猫笔记03:家猫一般不喜欢洗澡。】


大野喵不相信面前的人。甚至怀疑对方会不会把自己小小的脑袋淹死。

求生欲让它清醒过来。


大野喵突然爆发了猫咪不爱洗澡的本能潜力,开始在樱井翔手里奋力地挣扎开——虽然不是自己的身体……但是!也要对人家的猫生负责!!!


“欸?嗯?”樱井翔也感受到了手上这小家伙异常强烈的意愿,“啊……不要洗吗?”


大野喵可没听他废话,在空中一个360度回旋踢,绝对精准地踢到了小小翔。


只听一声哀鸣——樱井翔一个松手,大野喵掉进了浴缸的水里。





猫生不易。







7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来了来了——这么晚了是谁呀——”樱井翔拖着折腾了老半天的疲惫的身子跑到玄关开门。

“啊翔くん!!是我是我!!大野智!!!”站在门口的人上气不接下气,慌慌张张地提着一个便利店袋子。

“啊智くん——!你来的正好——你快帮我看看我家黑ちゃん——我把它不小心掉到水里以后!它又对我爱理不理的了怎么办!!是不是病了……”樱井翔急匆匆地说了好大一串,就差想要跑过去把床底下正在睡觉的小黑猫拖出来了。

“没病没病它好得很呢我不能再清楚了!”大野智扶了扶额,“先不说这个……那个……小小翔还好吧……!!”

“????你怎么知道????”樱井翔一脸惊恐地捂了捂还有点隐隐作痛的小小翔。

“总之这是我刚刚到便利店买来的药!你一会敷着!还有盒饭!!晚饭就吃鱼肉香肠和饭团可不行……!”大野智继续在便利店袋子里翻找着……“啊还有一点高级猫粮!算我送给你们家小黑的!!”



“????”樱井翔手里拿着药和盒饭开始一脸懵逼,“你说啥?????”



“这个说来话长……”大野智挠了挠头,“你不觉得你家猫今天完全听得懂你对它说的话吗?”




樱井翔陷入了沉思。



然后惊恐地抬头。





end
——————————————————————
突如其来的脑洞写的有点急……
脑子还有点乱……
感谢你看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