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鸭屁屁王|Powered by LOFTER
换号玩啦,有时冒泡,保留自己对山的爱~~~


—————仿生人设定注意—————

●●yjx性*仿生人注意

○yjx+他人注意

○dyz医生型仿生人设定(自设

○仿生人情绪波动会使光环由蓝变黄

○相对原设定有改动

————————————————



樱井翔从公园的小道里穿出来,迎面看见的就是底特律这一块有名的商业街。

他抬头望向天空。面前自动检测出了天气的情况。

「今天的底特律东南地区傍晚时分有小雨,温度25.2 湿度92.0。雷达检测到降雨带刚刚离开这个区域。」


一如既往的阴沉天气并没有减少多少行人的数量。路边的流浪歌手依旧百无聊赖地弹着老旧的吉他,因为仿生人产业的蓬勃发展而导致失业的工人,熙熙攘攘地聚集在一起,喊着嚷着“打倒仿生人——!”“还我岗位——!”之类的口号,高举着抗议的横幅。

大部分有经验的仿生人看到这种情况,一般都会在很远的街角就选择了改变前进的路径,避免把自己卷入不必要的麻烦和财产损失里。毕竟这种情况下靠近,路过然后被揪住暴打一顿的几率高达95.5%。

虽然疼痛是完全没有的,但是仿生人也还是会本能地排斥的。


樱井翔轻扯了一下鸭舌帽沿,被压下的棕黑发丝完整地遮住了太阳穴上蓝色的光环,仅仅露出一点点微弱的光,不靠近的话根本看不出来。

他的风衣像是偷来的,松松垮垮,肩膀处格外宽松不贴合,衣摆拖到膝盖处,被雨水打湿的衣角耷拉着,看得出来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了。

在绕过街边示威游行的人群时,隐隐约约好像听到有第仿生人被打而发出的求救信号。

那个家伙大概是第一次经过这个街区完成任务吧。他不动声色地拉高了风衣的领子,头也不抬地加快了步伐速度。

今天的任务目标和这里无关,要尽量在天完全漆黑之前到达那个地方。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樱井翔重新调出手里的信息卡牌,看起来是毫无意义的路边涂鸦照片。记忆体在附近的街区搜索到了同样的涂鸦墙。

而此时他就站在这片涂鸦墙面前。

伸出手,指尖轻轻摩擦着墙面的粗糙,是早已有些褪色的颜料。系统自动检测出作画时间和颜料的品牌。

是熟悉的作画笔触。


樱井翔垂下眸,模拟心脏的跳动变得有些急促,太阳穴部位蓝色的环在一瞬间闪现出断断续续的黄色。

他摇了摇头,打消了念头,仔细分析起了整体的壁画,将两个特定的图标联结起来,旋转后重叠,产生了一个新的壁画线索。


樱井翔没有在这个地方多作停留,在记忆体里搜索到下一幅壁画的位置就很快前进。根据提供线索的猫唇男人的描述,一共有将近七处线索,现在是第六处,也就是说他离终点,那个传说中可以给他「自由」的地方已经很近了。


他为什么要自由呢?



事实上他已经自由了。

樱井翔是作为性仿生人被男主人购买回来的。而我们知道,所谓性仿生人,是为了提供更好地「服务」,其机械体本身就具有一定的性思想和初始设定,这不仅是为了满足一些顾客定向的性癖,也提供了挑选不同的对象体验的乐趣。SS125这个型号的初始设定以不轻易服输的倔强为卖点,和普通的逆来顺受的初始设定有轻微的区别。

但是,可惜的是这个型号卖的并不好,毕竟大部分买家都希望自己高价买来的对象是乖乖听话的。


因此,没有大批量生产的樱井翔以出厂设置,第一次爬上男主人家里的大床时,整个机械体还是非常充满「动力」的。


“翔啊……”男主人事后一只烟时,自顾自地喃喃道,“虽然性格什么的是挺像的。但是你还是长的没有他好看。”

“抱歉先生,我没能理解您的意思。”

我……长得不好看?

樱井翔:困惑。不解。迷茫。



“……我就告诉你吧,昨天我才和他分的手。”

男人吐出了最后一个烟圈,掐灭了烟头,发出星星点点的光。

“就是因为,他知道了我心脏出了问题……活不长了…”



“哦先生,我很抱歉听到这样的消息。”樱井翔低下了头。



“……他要是因为我快死了才抛弃我,我也就算了。毕竟这也这不是谁能决定的事情。”

男主人一边撵着烟头一边说着,语气里有淡淡的绝望。

“可那混账家伙!!”

他突然狠狠地把烟头拧了好几圈,咬牙切齿道,“他最后嬉皮笑脸地和我说!怕我在床上突然死了!!所以才要和我分手……我可去他妈的!!”

男主人说罢,突然抬眼看向站在旁边不知所措的仿生人,目光里完完全全透露着黑压压的怒气。

“你真的很像他啊……特别是屁股…”

他的目光渐渐下移,突然又透出几分爱怜,“不用担心,我会把你的身体培养成他的感觉的……”


樱井翔的目光里有一丝的茫然。


“你会是一个完美的替代品。”





我怎么会是替代品呢?

樱井翔的初始体系和接收的信息产生了对立,他逐渐意识到那么多次自己在床上所接收到的各种各样的引导信息,全都是原来那个家伙的性癖,他也逐渐意识到他在床上喊的名字从来不是樱井翔,就算他每次恶狠狠干自己疯狂抽插的时候,眼睛里倒映出的还是那个人的影子。


他只是为了泄愤。



他不过是为了泄愤。



那……

“我究竟是谁?”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作为樱井翔真实存在吗?”
“我的人格为什么要被他所控制,所塑造?”
“我为什么会被那个已经不在此处的人比下去?”

樱井翔陷入了无尽的混乱。








在一次激烈中,他感知到自己的底线被对方不断冲击到几近崩溃,他的程序不受控制地用力推开了男主人。
后者倒地后捂住自己的心脏,浑身冒汗,痛苦地在地上扭曲着。

樱井翔感受到了极端的无助——是自己犯了大忌,伤害了自己的主人。他浑身战栗着去取了药和水喂给他,情况却依旧并不见得好转。



“……大……野……医……”男主人面容扭曲地拽住樱井翔的小臂,“……隔……壁………”


樱井翔很快就根据断断续续的指令分析出要自己前往隔壁的邻居家寻找一个叫做大野医生的人,他慌张地用系统所能达到的最高速走下楼,从泥泞的小路穿到隔壁邻居家门前,疯狂地按响门铃。


“大野医生?请问大野医生在吗!!!”


房间的大门打开了,一位明显是刚刚被吵醒的女性极端不耐烦地开了门。

“大野是我们家的仿生人!你什么意思啊,要干什么?”

“我的主人心脏不适,情况紧急……!我是接到我的主人指令才来找大野医生的!!”樱井翔狼狈地低着头解释着,光圈闪烁着慌张的黄色,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呵,那个男人,不就不想多花钱嘛,总是来找我们家医生型仿生人!我不救了这次!”女主人言辞激烈,从话里听出她已经被自己的主人困扰了很多次了。


“无论如何也请拜托您了!!”樱井翔不断地鞠躬,企图获得一丝丝的同情。


天啊。自己究竟碰上个什么样的主人啊。


“吉野女士。”正在女士准备干脆利落地锁门时,她的背后传来一个安静的声音,樱井翔仿佛看见了可以抓住的一丝希望,猛地抬起头,两个仿生人的目光对上了。


“大野……!”女主人看到了他手里的医药箱,有些生气,“我说了……”

“女士,请允许我去看看情况吧。”被称为大野医生的仿生人提起了手边的医药箱,“您看这位我的同伴都这么惊慌了,总要让他完成任务吧。”

樱井翔愣愣地看着面前的这位“大野医生”游刃有余地与女主人交涉。他看起来比自己矮上不少,身材也并不像普通仿生人一样壮硕,反而有一些精瘦。隔着玄关微弱的灯光,他看见了蓝色的瞳孔,小小的脸庞,和眼尾格外好看的弧度。


更重要的是他竟然能够有自主的想法,能够违抗指令行事……他…难道是异常型仿生人??



“我们走吧?……樱井先生?”大野医生看得出樱井翔满脑子的疑惑,没有给他留下思考运行的时间,“你的主人时间很紧张不是吗?”


“啊……啊是的!非常”樱井的光环从黄色变回了蓝色,匆匆忙忙跟上了大野医生的脚步。








———————————————————————————
下集预告(什么东西

他的主人已经死了。樱井翔觉得自己应该已经在仿生人通缉的名单上了。

“你不该……伤害他。”

“我只不过是陪葬的。

———————————————————————————

感谢您看到这里!

这个故事大概有四章左右

不会拖很久的……!!